如何跟踪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您需要跟踪的 8 个电子邮件营销指标

超过89% 的营销人员表示电子邮件营销是他们的主要策略,毫无疑问,电子邮件是帮助您的业务在线增长的首选。但要让您的电子邮件营销策略取得成功,您需要进行电子邮件营销跟踪。跟踪您的电子邮件活动对于确保您取得成果并实现目标至关重要。

但是,如果您不确定如何跟踪电子邮件活动,请不要担心,我们会为您提供帮助!在此页面上,我们将介绍八个要跟踪的电子邮件营销指标,包括:

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您需要跟踪的这些电子邮件活动指标的更多信息!

如何跟踪电子邮件营销活动

您需要了解的 8 个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指标
想要了解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是否 顶级电子邮件列表 取得了成果?请查看以下八个指标,以帮助您跟踪电子邮件营销的成功:

1. 打开率
我们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指标列表中的第一项是打开率。打开率显示有多少人看到您的电子邮件并决定打开它们。跟踪您的点击打开率 (CTOR)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洞悉您的主题行的表现。

如果您的主题行很吸引人,您的订阅者更有可能打开您的电子邮件并参与其中。与其他潜在客户生成方法相比,电子邮件营销最多可产生 50% 的销售额 。有了这样的统计数据,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可以为您的业务带来显著的成果。另一方面,主题行吸引力或相关性较低会阻止人们打开您的电子邮件。

此外,您还需要跟踪移动端打开率,以了解您的电子邮件在移动设备上的表现是更好还是更差。考虑到66% 的电子邮件是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阅读的,因此了解您的电子邮件是否也能在移动设备上产生点击量至关重要。

如何改进此电子邮件营销指标:测试主题行。如果您发现人们没有打开您的电子邮件,您可能需要改进主题行。

通过测试主题行您可以看看是

否可以创建更好的主题行来提高打开率。一个值得尝试的出色测试是个性化。由于个性化主题行的订阅者打开率高出 26%,因此它可能值得在您的电子邮件中进行测试。

来自亚马逊的电子邮件主题行

通过测试您的主题行,您可以帮助提高电子邮件的打开率并吸引更多人查看您的电子邮件内容。

2.点击率(CTR)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跟踪电子邮件活动,请先监控您的点击率 (CTR)。您的 CTR 跟踪有多少人点击了您电子邮件中的链接并转到后续页面。您希望获得较高的 CTR,因为这表明您的电子邮件内容与您的受众相关,并足以吸引他们点击。

相反,如果您的点击率较低,则可能表明您的内容不相关,或者您的受众可能不知道如何阅读您的电子邮件。

如何改进此电子邮件营销指标:使用弹出的行动号召 (CTA) 按钮。如果您查看电子邮件营销指标并发现点击率较低,请考虑改进您的CTA 按钮。您的 CTA 会指导您的受众如何继续操作,无论是访问您的产品页面还是填写表格。

为了提高点击率请测试

不同的 CTA 按钮。例如,您希望 CTA 从页面上弹出,以便用户不会错过它们。在 Chewy 的这个示例中,他们使用蓝色 CTA 按钮从黄色背景中脱颖而出。

Chewy 电子邮件中的 CTA 按钮示例

在您的电子邮件中测试不同的 CTA 按钮,看看哪个能产生最多的点击。

3. 每个链接的点击次数
当您进行电子邮件营销跟踪时,请务必跟踪每个链接的点击次数。此指标可让您了解哪些链接获得最多点击。这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可帮助您了解受众的浏览位置以及促使他们点击的原因。

您的电子邮件通常会包含多次点击不同页面的机会。 Old Navy 电子邮件中的链接示例

跟踪此电子邮件营销指标可让您了解受众的想法,并了解是什么促使订阅者点击。此外,它还可以帮助您了解哪些展示位置最受关注。

例如,您可能会发现您的第一个链接被点击次数最多。最后,这可能表明您的订阅者没有向下滚动太远,而是立即点击。根据这一观察,您可以调整未来的电子邮件活动,将最重要的链接放在顶部。

如何改进此电子邮件营销指标

 

顶级电子邮件列表

如上所述,您的链接位置可能会影响用户是 公司应该如何管理所有这些数据 否点击您的链接。因此,您需要测试链接的位置,并查看它如何影响您的电子邮件性能。您可以对链接位置进行多项测试。

您可以测试:

在电子邮件中放置单独链接的位置
您在链接中使用什么文字
如何呈现链接(超链接文本或按钮)
测试链接位置时,请确保每次测试一个更改。单独测试每个更改将帮助您获得更明显的结果,并了解哪些因素影响了您的电子邮件性能。

4.跳出率
当您学习如何跟踪电子邮件活动时,请确保退回率是您要跟踪的指标列表的一部分。电子邮件退回率表示有多少订阅者没有收到您的电子邮件。您将跟踪两种类型的退回:软退回和硬退回:

软退回:软退回是导致收件人无法收到电子邮件的暂时性问题,例如收件箱已满或电子邮件服务器瘫痪。
硬退回:硬退回是电子邮件地址的永久性问题,例如电子邮件不存在或拼写不正确。
您需要担心的退信类型是硬退信。软退信通常会自行解决(或收件人会通过清空收件箱等方式解决),但硬退信则表明您这边存在问题。通过跟踪此指标,您可以了解电子邮件列表的健康状况和质量。

例如,如果您收到大量硬退回邮件,则表明您的电子邮件列表包含旧的、虚假的或拼写错误的电子邮件地址。

如何改进此电子邮件营销指标:使用双重选择加入。如果您发现您的邮件硬退回率很高,请考虑创建双重选择加入。当人们注册您的电子邮件时,您可以向他们发送一封后续电子邮件,确认他们想要加入您的列表。

发送此电子邮件可帮助您防止

将虚假电子邮件添加到您的电子邮件 ch 领先 列表中。此外,如果有人输错了电子邮件地址,他们就不会被添加到您的列表中,因为他们不会收到选择加入的确认电子邮件。此策略是降低退回率并向活跃用户发送更多电子邮件的好方法。

5. 取消订阅
我们要跟踪的电子邮件营销指标列表中的下一个指标是退订。顾名思义,退订可以告诉您有多少人退订了您的电子邮件列表。此外,它还能让您了解是否有很多人退订了您的电子邮件。

有人退订您的电子邮件列表是很自然的,但退订人数过多可能表明问题比较大。您需要跟踪此指标,以确保不会有大量退订。如果退订人数太多,您可能需要重新考虑您的电子邮件策略。

您可能需要更好地个性化您的受众体验或发送更少的电子邮件以免让他们感到不知所措。

如何改善此电子邮件营销指标:加入退订调查。如果你想提高退订率,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出人们退订的原因。创建退订调查,并将人们退订的常见原因作为选项,包括:

您还需要添加一个“其他”部分,其中包含开放式答案,以便用户可以解释他们退订是否有其他原因。当您创建此退订调查时,您可以更好地了解人们退订的原因,并利用这些信息来改进您的电子邮件策略。

6.垃圾邮件投诉
如果您正在进行电子邮件营销跟踪,请确保跟踪垃圾邮件投诉。垃圾邮件投诉会显示人们将您的电子邮件标记为垃圾邮件的次数。如果您发送了太多以销售为重点或质量低下的电子邮件,许多人会将您的电子邮件标记为垃圾邮件。

您需要跟踪此指标,以确保不会有大量订阅者将您的电子邮件标记为垃圾邮件,从而影响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效果。如果您有太多电子邮件被标记为垃圾邮件,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提供商可能会惩罚您的公司。

如何改善此电子邮件营销指标:提高电子邮件质量并让用户掌控。如果您想改善此电子邮件营销指标,请尝试提高电子邮件质量。

改进电子邮件内容(从信息到视觉效果),可以帮助您的电子邮件看起来不那么像垃圾邮件,并防止人们将其标记为垃圾邮件。您还可以更加专注于根据订阅者的兴趣定制电子邮件,以构建相关的电子邮件。除了提高电子邮件质量外,您还可以让订阅者控制他们接收电子邮件的频率。

例如,您可以允许他们调整频率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频率,这样他们就不会因您发送的电子邮件数量而不知所措。 Groupon 取消订阅链接

7. 转化率
我们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指标列表中的下一个指标是转化率。转化率衡量有多少人点击了电子邮件中的链接并完成了特定的转化操作。此转化操作可以是:

转化率表明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是否成功吸引了您的受众并促使他们转化。

如何改进此电子邮件营销指标:根据订阅者量身定制电子邮件。如果您希望让更多订阅者转化,则需要根据他们的兴趣定制电子邮件。个性化是让您的受众对您的电子邮件产生兴趣、参与并最终转化的最佳方式之一。

您可以通过细分订阅者并向他们发送最符合他们兴趣的电子邮件来个性化受众体验。例如,如果您销售 PlayStation 和 Xbox 产品,您可以根据订阅者的控制台偏好定制电子邮件以吸引他们。

Playstation 电子邮件示例

通过提供最符合受众兴趣的体验,您可以帮助提高电子邮件的转化率。

8.投资回报率(ROI)
当您学习如何跟踪电子邮件活动时,您将了解的最后一个指标是投资回报率 (ROI)。此指标表明您是否从电子邮件活动中赚到了钱。要计算电子邮件的投资回报率,您将使用以下公式:

[广告活动销售额的货币价值] – [电子邮件广告活动花费的金额] / 广告活动花费的金额 x 100

因此,如果您通过电子邮件活动赚了 2000 美元并花费了 200 美元,则情况将如下所示:

[2000 – 200]/200 x 1000 = 900%

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投资回报率将达到 900%,即 9 美元。这意味着您在电子邮件营销上每花费 1 美元,就会获得 9 美元的回报。跟踪您的投资回报率对于确保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有效地帮助您获得销售并发展业务至关重要。

如何改进此电子邮件营销指标:分析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如果您发现您没有获得想要的投资回报率,则必须分析整个电子邮件营销活动。

影响企业投资回报率的因素有很多。您需要关注以下方面:

您可以分析这些领域,看看是否有方法可以降低广告活动成本或增加转化的可能性。

如何跟踪电子邮件活动:可用于跟踪电子邮件效果的工具
了解上述指标将帮助您走上成功开展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正确轨道。但要跟踪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效果,您需要使用正确的工具。以下是一些可用于帮助您跟踪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工具:

您可以使用通过电子邮件跟踪关键的营销活动指标。您可以在电子邮件中放置跟踪 URL,并在 中获取数据。
可以帮助您一次性创建、发送和监控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效果。此工具可让您更轻松地开展电子邮件营销活动并根据需要进行改进。
AB Tasty: AB Tasty是一个出色的电子邮件 A/B 测试平台。您可以进行各种测试以找到电子邮件的最佳版本。
如何跟踪电子邮件营销活动:与电子邮件营销机构合作
现在您知道要跟踪哪些电子邮件营销指标,您可以开始跟踪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效果。但如果您不完全确定如何跟踪电子邮件营销活动,WebFX 的专家可以为您提供帮助。我们拥有一支由 500 多名营销专家组成的团队,他们知道如何开展和跟踪电子邮件营销活动,以确保您取得成功。

在过去五年中,我们已实现超过 100 亿美元的收入和超过 2400 万的潜在客户。您可以放心,我们将帮助您制定有效的电子邮件营销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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